今天無意之前又看到了多啦A夢傳說中的結局
說真的,它真是感人的沒話說
多啦A夢活在我們的記憶裡面已經是多少個年頭=ˇ=
但從小直到長大,我還是認為這個卡通根本就很暴力,一點教育意義都沒有

大雄永遠都是被胖虎揍的稀八爛
到頭來大雄似乎只是一個善良的智障而已

但是我直到看到了傳說中的結局之後
才真正知道這個節目(節目XD?)是真正具有教育性質
雖然大雄沒出息
但是從結局中可以知道友情是可以激起無限可能的
富有哲理吧~ =ˇ= 友情真是賺人熱淚~不知道這是事實還是我太容易被感動了="=?

●傳說中的結局之一:自閉兒童的想像

大雄是個自閉症兒童,所有的哆啦A夢的故事其實都只是大雄的想像。也就是說,大家陪大雄做了一場好長的夢。
-----------------------------------
感人八!光是這個我就可以被感動一段時間了=ˇ=
不過它感人的地方不在大雄是個植物人,是在大家陪大雄做了一場好長的夢


●傳說中的結局之二:植物人最後的心願

大雄摔到撞到頭,但是沒錢動手術,為了大雄,哆啦A夢把所有的道具賣光,但很不幸地手術失敗了,大雄成了植物人。最後哆啦A夢拿出以防萬一而留下的時空門,讓變植物人的大雄開門到他想去的地方,結果大雄想去的地方是天國......
(可疑之處︰哆啦A夢一定有法寶醫好大雄)
-----------------------------------
這也很感人八!很可憐耶~因為大雄摔到了頭
不過我覺得它感人的地方也不在於哆啦A夢把道具賣光救大雄之類的
是在大雄最後想去的地方是天國..


●傳說中的結局之三:哆啦A夢沒電了,陷入長長的休眠期

哆啦A夢的後備電池是在他的耳朵裏。由於耳朵被咬掉了,所以沒有後備電池。時間一年又一年的過去,哆啦A夢的電池快用完了;大雄必須作出困難的選擇:要是要幫哆啦A夢換電池,但哆啦A夢將喪失所有記憶。後來,大雄決定自力更生試圖修復,多年後,終於學有所成,最後終於修好了哆啦A夢,當他按下開關那一煞那,哆啦A夢緩緩地說:『大雄,我等你好久了。』
(可疑之處︰叮噹沒電可用時光布還原,大雄不必作什麼困難的選擇。)
-----------------------------------
這是最常聽到的一個結局啦!它有完整的結局漫畫喔~
我覺得漫畫裡面最感人的一慕是大雄看著哆啦A夢回憶的時候=ˇ=(見下)

一開始還蠻屁的,所以跳過~(有興趣可以去相簿看完整的喔!我這是擷取精華= =+)






然後小叮玲要大雄做兩個選擇
一個是送回未來工廠換新電池,雖然記憶沒了但是還是可以一起生活
第二個是保持現狀期待未來技術是否能夠解決

大雄選擇了第二個,因為他覺得這段回憶很重要







上了高中之後,大雄變成了全校第一名
甚至贏了他曾經最痛恨的情敵小杉X)



幾年後,小夫胖虎一干人等都變成了中年歐吉桑
他們認為,大雄在35年前被寄託著世界和未來夢想(應該吧XD)
而35年後,大雄叫他的妻子靜香一同見証了這一慕
他們按下了多啦A夢的開關
這時多啦A夢被啟動了,他緩緩的說:

大雄,我等你好久了。


這時,彷彿又回到了35年前
大雄和多啦A夢的友情,不管隔了多久都不曾改變。

不知道為什麼最後一幕是日文="=
所以我的最後一句註解是自己掰出來的XD
但是多啦A夢說的話被這個然翻譯說是"大雄~你的功課已經做完了嗎?"
多啦A夢對大雄的記憶還是35年前沒出息的樣子吧~
算啦!還是一樣感人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