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活到第十七年的日子!!
跟去年的生日不一樣,
去年是一個很溫馨感動的大suprise
今年的生日是一堆子的小驚喜

哈哈,原本以為大家都忘記我的生日了
今天收到了各界的恭賀簡訊
唉唷唉唷~大夥兒在客套什麼
有啦有啦!郭BOSS很感動
簡訊都被塞爆了
昨天收到了大家送給我的17個肉包子
進教室的時候真的是有驚恐一下
因為看不清楚,我原本還以為是一大堆擤過鼻涕的衛生紙
結果我的媽呀
是一堆包子
說真的,我活了17年是第一次看到一堆包子同時出現在一起


然後我又參與了羽美同學所暗示的超級大冒險之 找尋失物大活動(這是我掰的名字)
難怪,我老覺得今天東西少了很多
就像是那個便當裡面放水餃的鬼故事一樣
不過很遺憾的
我的東西並沒有黏在天花板上
但是我花了非常短暫的時間就發現了東西被藏在蒸飯箱裡面
羽美同學問我"你怎麼知道被藏在那裡?"
"不知道,大概是被欺負太多次了吧"我說
原來大家都知道我東西在裡面
好樣的= =+ 演技很好嘛!不過雕蟲小技是騙不了郭BOSS的~

小狼還跟我鬧彆扭
"反正我就是會打擾到你嘛"他說
原本我超級的生氣
整個生科課都不想要說話
沒想到他竟然是在報復我去年我幫他過生日的時候對他耍狠
所以他在比照辦理= =
呿~好樣的你
結果他到最後給了我一份大禮(見左起第一排第一個)
是的~是DIY烏龜牌小李喔
哈哈,這是你們三個男人合送的是吧
感覺很貴呢= =""
抱歉阿~又讓你們破費了

今天,柔辰蕾哥好鄰居詩潔阿嬤秉+還有凱欣兄帶我去動物園玩兒
他們給我了一個崔弟大氣球
是會飛的那種喔
完蛋,感覺又像是一個很貴的東西
不過他很可愛=ˇ=
另外還有一個貼心高檔的鉛筆盒
謝謝~謝謝~
今天看了很多動物
坐了刺激的動物園車子
也拍了一些不知所云的照片X)
很好玩的說吶!
上一次來動物園是4年前的事了吧!!
4年前動物園很臭
4年後的動物園依然很臭

謝謝大夥兒的用心
到處去找小李商品~
小李的東西真的是不常見= ="
就像你們所找的結果一樣
拼圖什麼都有,就是沒有做火影忍者XD
扭蛋誰的都有,但是小李的就是被列為非賣品
不過你們送給我的所有東西我真的都非常喜歡喔!!

然後我要在此頒發一張究極感謝狀送給吳大爺


這張獎狀我修很久= =
雖然很智障但就別嫌棄他了吧~
吳大爺阿,你真是太讓我感動了!!
從今以後我一定會好好背家裡地址!!!!!!


你是用這個豬腦郵票騙過郵差的嗎??
還是你是用兩條腿送過來的?
如果是的話
真是太讓人感動了阿!!!
不過沒有嗶嗶卡,你是怎麼進到我家大門的咧
算了
你果然是我的好兄弟
你是真男人!

哈哈,
多謝各位
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