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還想說:宇峻澳汀會不會是藏身在某棟公寓裡面
而且還是違建咧??

哎呀~還沒挖掘到他們公司之前當然會有許許多多的想像咩
結果真是沒想到,他們竟然藏身於18層樓高的無敵美麗商業大樓(他們是17樓歐)
媽啊~他們公司實在是頗有規模而且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多年不見的老夥伴(就是他們曾經研發出的遊戲咩)
歐!好~~~~想在他們公司門前打滾
看到他們的壓克力招牌下面透著微微光芒的宇峻澳汀無敵招牌
真是差點沒流出眼淚..感人啊!


我到了玩家休息室等待時光的到來= =+
看看其他的玩家~
一個像是讀書蟲(就是氣質男子,愛唸書的那種)、一個看起來像是愛打籃球但是常摔倒、一個像黑道、一個摔斷腳、一個..像是營養不良
怪不啦機的組合= =
之後來了一個20歲的大姊~她跟我同一台電腦
說真的,2個人一起測樂趣超多耶

可以一起不斷嘰哩呱啦的發表意見跟討論
遊戲細部我就不能說明啦!因為有簽過契結書呢~不能隨意透露劇情囉
我只能說
真的現在幻三參是處在一個很不穩定的階段
音樂還不錯,一聽就知道是幻想三國誌系列的音樂
雖然畫面是3D,但是流暢度給人的感覺不賴
我和20大姊一起抓了超多的程式錯誤
所以就一直不斷的呼叫白BOSS(他可是編輯BOSS咧!!就是樓下我有提過的小白啦~我在UJ熱血打過他的歐)

我說:歐!白BOSS~張婕線一開始進入介面就當咧>"<
白BOSS:啥?!昨天才更新的,沒有問題阿??完蛋..奇怪了!!!!!

----------------------------------------------------
別以為挑到BUG就很爽,對於這些遊戲製作人員來說這是一個糟糕到爆炸的消息
在遊戲出的前夕~這些員工還得要睡在公司裡面不停的加班
還要處理玩家的意見
想新稿子、新策劃
我只有想過做遊戲真累,但是真的等你來當過測試人員後真的能夠體會說這些製作人員修改程式除掉BUG有多辛苦了
----------------------------------------------------
花了一天~和20大姊把夏皓線、張婕線都玩了一輪(雙主角起頭式)這次只有開放大概前端的劇情測試,因為後面的還要再做調整~ (過一段時間就會再招募完全正式版的測試玩家囉~下一次有機會的話我還要來XD)
我們寫了30多個意見和BUG所在處
紙都寫的滿滿了,還寫了2張
畢竟,他們會找玩家來測試就是想要聽意見的
一直狗腿說好話對他們一點幫助都沒有
----------------------------------------------------

我在公司裡見到了郭大魔王(雖然他臉很臭..感覺十年沒睡覺了= =)
他是整家公司的大BOSS歐
~熱血學園裡面他也常來搗亂的那個!
還有看到那些只在遊戲盒子上面看到過的歪來歪去手掌獎盃
那個是電玩界的最高榮耀歐!!


測到了4點多
郭大魔帶著3D、美術小組去開會了
我和20大姊開始在公司裡面亂晃(20大姊是熟客歐!)
到處聊天~
跟宣傳小BOSS就聊了1小時,超棒的!真是了解玩家的心(他是專門搞宣傳的歐→有解釋跟沒解釋一樣= = ,也是很重要的角色)
我偷偷的問他一個小問題:
小BOSS啊~玩家寫的回函卡..你們真的都會看嗎?

小BOSS說:當然會啊!而且副總還會一張一張看咧!!之後會把玩家的意見跟大家分享歐
--------------------------------------------------
天啊!!副總耶~
所以說我之前寫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回函卡你們都有看囉? 好欣慰歐


之後還跟了編劇小天天聊了天~
(幻三二的劇本是他寫的歐!!我有跟他說你的幻二真的是大大傑作啊!!!→這是我超想跟他說的一句話,藏我心中已多年= =+)
小天天說他不喜歡幻一小說
但...但是 小天天阿...
我3本都買了耶..還換到了一個美麗的幻二袋子(在電玩展的時候)

我問他說幻二為啥也不出小說
小天天說因為郭魔怕賣不好、消耗太多成本了(因為幻一賣的不是很好= =)
其實啊~賣的再糟,我還是會去支持的啦


我也見到了painter姊姊~對對對!!就是她!她就是畫出了楚君河和韓蒼斐大帥哥的超級強人

她是我的大目標歐!!

--------------------------------------------
到最後,白BOSS跟所有的玩家一起做個大討論
在那時候我才真的認為自己根本不屬於一個玩家
別看那些摔倒斷腳書蟲黑道營養不良
他們提出的意見精闢的咧!
摔倒書蟲黑道3人是朋友,大學生~
其中一人科系跟電腦相關
他們提到3D貼圖有待加強改進的問題,是3D的話有些物體必須給它實質化等等超級高深的地方

我咧~
我也提出很多我的看法歐

我覺得既然遊戲做的是3D,所以戰鬥視角可以參考軒轅劍那樣隨機改變
這樣戰鬥時會比較有變化
還有張婕線故事有些草率,就像是為了要解釋夏皓線而產生的一個不必要劇情等等的問題啦~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大家一起想的,太多啦!

-------------------------------------------
我要做總結囉:
宇峻員工現在很拼命的想要給玩家一套優質的遊戲
(沒想到幻二這麼好玩,但是一開始卻也還是被玩家罵的要死)
當你遊戲玩到BUG的時候咧也別東怪西怪啦
測試人員和他們內部的測試人員都已經事先盡力的抓蟲蟲了歐(是遊戲錯誤啦= =)
所以別再抱怨了唷~
希望幻參出了之後可以大賣
還有啊~
看來我玩家資歷不夠深呢!
我還要多多在磨練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