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什麼事情都做不好
為什麼一開學的考試就讓人覺得完全失去信心
為什麼大家心中還是會不自主的想念自己原先的班級
為什麼現在一星期都不見得能夠開一次電腦
為什麼大家都無法感受濃眉的魅力
為什麼自己的銀子永遠都會不夠用
為什麼昨天我會這麼瘋狂的去買了新的耳機
為什麼我的圖可以畫的這麼醜
為什麼明明大家都說自己之前都說完全沒有學過卻能夠這樣進步神速
為什麼大家把作品排出來時我會覺得跟被雷劈一樣
為什麼軒伍可以賣到679
為什麼秋季號的軟體世界還沒有上市
為什麼仙三外問情篇的攻略感覺好像絕版了
為什麼我的大毛筆會弄丟
為什麼國畫可以這麼難畫
為什麼有事情想跟他解釋但是又不知該如何開口
為什麼她總是可以這麼瘋狂的去喜歡一個人
為什麼一星期我要抽那麼多的時間去做其他事情
為什麼一開學就要學人家趕流行去考模擬考
為什麼鱷魚總是要東管西管
為什麼窗戶一定要擦的乾淨
為什麼在班上似乎找不到同樣喜歡電玩的PARTNER

為什麼‧我會如此像個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