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發給全天下的有心人!所謂有心人就是會耐心把它看完的人X)
沒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往下拉=3=
這是從未釋出的新仙劍奇俠傳開頭動畫(95版)


仙劍98版ending

值得一看再看的好ending
感動死我了真的

仙劍奇俠傳四宣傳動畫第三版


仙劍ONLINE有更多畫面釋出啦!
不過這段影片有些長(真的要很有耐心= =)



等到我當了大學生可能真的就會去蜀山當弟子了
最近我的鬥氣狀態是熱血,滿腔熱血的幹勁阿!!
真的希望史地考衝班可以讓我變超強,我的未來就都靠它了
真的很期待考完之後的瘋狂暑假,這就是現在努力下去的動力吧
因為再一次的挫敗,所以我得要捲土重來
這次定了一個新的讀書計畫(這輩子還沒定過讀書計畫= =”)
真是破天荒的興奮阿!有了計畫真的感覺踏實很多

未來可能又會幾週不想上來打字(我要熱血奮鬥!!)
這些影片讓大家看半個月吧
這可是至寶=ˇ=+
越來越多人有學校念了 一起拼指考的同胞們要更加把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