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care to be a loser.
沒錯
我才不稀罕 我只要be a winner once,and it is enough.
我認為我的人生從三年級開始便走向下坡
但是人就是要學習在逆境中求生存

我認為,老天讓我學測失利
就是為了不讓我太囂張

我認為,老天讓我模考失利
就是怕我驕傲自大

我認為
老天根本就是看我不爽
所以祂在逞罰我

OH!GOD
我知錯了
是不是就善莫大焉?

因為失敗了才會再次奮鬥
但往往會因為奮鬥了所以才會再次失敗
whatever?
這是天命
天命靡常,順天而行
其實這還蠻刺激的喔?

好啦,我這樣真是有點憤世忌俗

人家說
要時時保持樂觀的心跟積極的態度
消極跟沮喪會讓自己的智慧萎縮
然後變的渺小
小到你自己都不覺得自己有腦
你會開始討厭這個社會、朋友、家人、同學
把自己封閉
變成一個大宅鬼
這樣有多麼可怕!

所以下一次你再問我"噢!剩50天 我好像要被一道強大的佛光感召而去了!該如何是好!?"
我會滿臉笑容的勉勵你說"還有50天,你晚點再上路也不遲"
yap,這就是一個非常強烈的-積極與悲觀的對比

I don't care
就算親戚們不斷打電話說服我台藝大真的很不錯

I don't care
就算BOSS爸爸天天說我是地雷股 天天慘綠賠錢

I don't care
被譏諷沒實力只會打嘴砲又如何?

I don't care
就當作是永遠無會的付出


所有的打擊挫折要上就一起上吧
要幹就要大幹一場拼個痛快

不管這套RPG是悲劇還是歡喜收場
在我破關以前就算跌倒一百次,




































我會再爬起來一百零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