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y love中崙
我要把指考前的最後一篇網誌送給改變我最大的中崙
我的人生真的是從這邊開始
在這邊我找到了自己的定位點、找到了信心;我天生喜歡廣結善緣 所以好朋友也不少,這是當然!


畢業典禮其實頗感人的
搞的我有點鼻酸
高中三年是我出現在這世界上的18年中最有意義的三年
新生盃辯論賽
沒錯X)
我又要拿出來說嘴了
別看我常卡字
我可是參加過辯論賽還當主辯的
之後還參加過不等的校刊文藝投稿、學業競賽等等的
在403的生活也真的是很快樂
我們一定還要再辦個同學會阿

這三年真的學到了很多,也做了很多事
雖然每次只要看熱音啦、熱街啦、吉他、啦啦之類的表演時
我就會覺得自己還頗無能的
沒辦法ˊˋ 高中生涯裡我就是沒辦法對社團投入

有點遺憾,我只能第二名畢業
不過這是代表我的修為還不夠吧ˊˇˋ

這次的禮物是我最滿意的(是創見的2G隨身碟!)
事實上,很少有中崙人會以自己是中崙人為榮
畢竟這是間不有名的學校
很多中崙人都曾抱著自己會考上前三志願的夢
我們都是基測的失敗者
但當初我沒參加高中申請並沒有後悔
志願序把中崙填在大同前面我也沒有後悔
我喜歡這邊!
這裡把我改造成一個活潑開朗的孩子
不像國中的生活
萎靡、荒唐
一事無成!
這當然不是同學的問題
這是我個人態度上的問題
自以為的自閉、自以為的封閉
翻開國中的畢冊
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是一臉衰
虛度了國中的三年
也沒能珍惜好當時的朋友
懊惱阿!
如果能讓現在的我回去重過那三年,我一定會讓它變的更有價值
當然,人是不能走回頭路的

原本今天畢典結束後要回文城唸書
和夥伴們一同去京華城拍了個貼

(來自蕭同學˙ˇ˙)

之後他們決定要去唱歌
我有一點良心不安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去study
有點晚了又沒吃晚餐又很累,打了通電話回去 BOSS爸要我回家
這是最後一次撘這條路線的公車回家了!
這條回家的路 曾經有很多的人陪伴我一起走過
上了公車 找了個位子
拿出畢冊跟卡片看看大家留給了我什麼

"很謝謝你教我功課..."
"謝謝你總是願意借我各式各樣的筆記....."
"每次我心情不好你都會給我鼓勵真的很感謝你...."
"謝謝你救了我兩年的數學..."
"你真是個大好人!每次都願意教我功課..."
"這三年來你真的拯救了一堆人..."
"很喜歡有妳在的日子..."
"你一定會考上政大的啦!..."

很令我驚訝,
每張卡片、每個留言所寫的
都是對我的感謝
看著看著眼淚啪渣啪渣的掉下來了
這應該是不捨吧!
不過就像畢業歌詞裡說的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改變"
其實我沒這麼偉大啦~
還記得以前老師說數學不及格的要留校訂正到會才可以回家
有一次我在班上教你們算數學算到7點多
回家之後還要到畫室趕作品
那天我是邊走邊哭的回家的X)
所謂能者多勞
我只是多會那一點點的東西罷了
如果以我的能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我又何樂而不為呢?
在我難過、失意、因為要成為地雷股而天天悲淒的時候
都是因為你們在我網誌的鼓勵留言、簡訊、電話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總是能迅速恢復
我才該謝謝各位吧!

感謝去幫我求福、祈福的的朋友
不論是瑤池金母或是龍山寺的學業御守
我總覺得祂們一定默默的在發揮功效

感謝在這些日子裡喜歡我的朋友
雖然這種事我真的不是很會處理
但我很感謝你們對我的付出
畢竟我何德何能阿!
別再叫我醬油瓶或是平民殺手啦
蠢死人了
我只是比較平易近人一點罷了

感謝天天陪伴我的朋友


暑假我們還有睡衣PA 還要一同出遊
希望我們以後可以在山腰上的學校再次碰頭
(當然,還有我的兄弟!)
我們是政大幫:)


感謝我的四角讀書奮鬥小組


我們是永和人與福和團+1
我們要一起拿到第四本一樣的畢冊
好好努力,我們一定會獲勝!


感謝我的台大奮鬥戰友


如果我有能力,我也希望我們可以在公館碰頭 再續我們的奮鬥緣


感謝老師




(依婕兩張表情還一個模一個樣..)
有時候真的覺得你對我有些偏心X)
我會踏實的盡好我該盡的責任
等到我功成名就的那天
就是我去找你的那天


也感謝其他更多更多我來不及提到的朋友們!
你們讓我的生活變的天天都很刺激有趣˙ˇ˙

暑假想去環個台北或是基隆(哈,似乎有點愚蠢)
反正就是想去風景好的地方看個夜景啦!
誰都好 趕快載我去吧
這種行程我大概期待了10年了X)


現在可變成了無業學生
高中生? 非也
大學生? 非也
不過我會在文城好好打拼
一天念個13、4小時不成問題
班主任第一天上課就告訴我們"莫忘初衷"
我們都是有夢的孩子
因為有目標 所以我不會馬虎隨便找個學校念念了事
我的初衷就是要挑戰自己最高的能耐
好久沒有這麼熱血沸騰了



加油吧指考幫
莫忘你們的初衷



----------------------------------
最後,我要把結語送給陳同學
看到你變的跟我一樣甚至比我嚴重真是不知道該說我們是難兄難弟、說是有緣分、還是該說是惺惺相惜=ˇ=?
如果我們當初有分到同班就好了!
相信我們可以成為非常好的朋友
沒想到在高中的最後一天會跟你聊到天(記得把我們今日的苦情合照分享給我好讓我做個紀念!)
說不定這是最後一次見面
不過有機會的話,明年或是後年
我們可以一起去國際電玩展!
但是要等到你的傷好了才行(套句大家對你說的話"或許這是老天要你好好奮鬥的時刻" 話說我好像曾經幫你算過數學還是寫過IVY XD?)
好好保重!趕快變回帥氣的籃球男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