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寫出5樣你最想要的禮物

* 希望BOSS爸爸可以不要再拖拉的考慮要不要幫我換超高檔電腦
* 希望可以趕快找到好打工,希望便利商店可以要我;然後未來可以有機會要到那個設計師的msn 哈哈(→偷偷不要臉的一次打了三個願望)
* 希望大家都可以念到自己想念的大學
* 希望大大小小可以對我友善一點(大大小小為鳥類,相信不久後的將來我會好好介紹他們一下)
* 希望可以再給我100個願望(自以為是盧廣仲 哈哈..)

好啦,其實我也不是這麼沒品
而且人家盧廣仲是100種生活..


回答下列問題



點你的人是:【魷魚】(其實這是一段時間前的事)

你們的關係是:【曾經是我的好鄰居但是同學的身分又比鄰居長久一些】

對他/她的印象:【熱血的籃球girl】

她/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和我打球的時候蹦出了個鬼腳七】

你對他/她做過最深刻的事:【和她打球的時候蹦出了個鬼腳七】

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喔!還真刺激】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需要改善的地方?【應該要對李逍遙之類的角色投入更多的熱情】

她/他變成你的情敵. 你會?【呃。】
        
他變成你的敵人. 讓你痛恨他的原因是?【這題其實不太了解到底想問什麼=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什麼?【一起去買套新遊戲如何?】
    
對他/她的整體印象:【熱血的籃球girl(無限輪迴了??)】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幽默逗趣的全才型資深大俠(真是個不要臉的人)】

喜歡的個性:【喔!陽光開朗,有氣質又有才華】

討厭的個性:【表裡不一者】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全才型(到底什麼型? 請詳見上一篇我在某一樓的回覆)】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希望你們都過的快樂!】



★以上被點的人記得要複製



★把這份問券傳給10個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相信這只是列舉名單罷了 你會真的執行它嗎?)

1.許騷包

2.熊QQ(或稱美麗Q)

3.蕭姓同學

4.我的好兄弟!

5.羽美

6.防改金

7.死胖子

8.死平民卻又愛自稱侯大享者

9.陽光男孩!

10.就鄭穎吧(我知道你已經被點過了=ˇ=)



6跟誰在戀愛?【喔!!真八卦~應該是他的水某Q吧】

如果7和10在一起是好事嗎?【真是一個充滿發展性的神秘酷炫組合】
    
8和5呢?【感覺完全搭不上邊 倘若發生了羽美應該會一直碎碎念(像是"可惡阿!"之類的)】

1有沒有兄弟姐妹?【好像有一位姊姊跟一條狗】

你會不會追求3?【大俠一向不喜歡當gay..】
  
4是單身嗎?【哈哈 這很難說】

5的姓氏?【一ㄤˊ 是楊過的楊楊門女將的楊楊陪安的楊】

10的名字?【秘密】

4的嗜好?【應該是做食物跟彈吉他不時當個游泳教練之類的】

5和9合嗎?【依舊搭不上邊吧】

2讀哪間學校?【喔!這一切可都是未知阿】

隨便說說跟1有關的事?【是個騷包 然後,擁有一條臘腸狗】

9呢? 【陽光男孩!(我希望他是啦..)然後最近可能在玩蒸氣幻想之類的X)】

3呢?【可能在努力當個小宅人,然後有去學個機車之類的】

你試過對8有feel嗎?【這真是太可笑了】

9住哪?【景安吧(我們依然可以成為永和團˙ˇ˙)】

4喜歡的顏色?【屎色(我真的不知道..所以只好選個我們共同職業的顏色哈)】

5和1是朋友嗎?【maybe】

7喜歡2嗎?【喔 這很難說】

8跟9呢?【點頭之交吧】

你怎麼會認識2?【她是我的小親親X)】

1有沒有寵物?【有條臘腸狗= = (對於一再重複的問題感到厭煩)】

------------------------------------------
好吧
其實看到問卷的出現代表就是表我辭窮的時刻X)
個人認為每篇網誌至少都要發的有點意義才有發的意義
不過我想了很多題材啦~只是發的動力有沒有的問題而已 哈哈
如果你耳朵沒壞、喇叭沒爛、在連結安好的情況下
你應該可以聽到我跟大家分享的小音樂X)
最近又把這個背景換了換
其實有這樣的一塊地方可以讓自己發揮感覺還蠻好的
想擺什麼想設計什麼都行

至於我對於這份問卷的問題內容心得就是四個字










真沒營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