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賀 我的小熊貓終於畫完了
聽說 這是我寒假所做的唯一一項不是作業的作業



ARCHES果然不一樣
似乎用這種紙畫出來的玩意再爛也會很美麗
當然,這非常有可能是我個人的錯覺 所以各位不要太相信
它一張四開 夠我們吃一天的兩餐

可喜可賀 我終於換新電腦了


這台電腦是使盡我的宅人畢生絕活組的
上從CPU、記憶體、POWER、主機板、硬碟
下到影響我至深的顯示卡都是經過我研究多家資料跟效能所產生的超完美無敵電腦
噢 好感動
不知道我等這天已經等了多久了
BOSS爸爸超級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花了超過預算非常多的資金
嘖嘖嘖 他真是變了
我卻一直在外頭詆毀他的形象
噢 好不孝
這時我轉頭看了看充滿未開封遊戲的遊戲櫃,不禁又露出了微笑 哈



可喜可賀 最近的運氣好的很
仙劍online正在招募傳說中的菁英測試員
沒想到我又非常榮幸的獲得了這個機會


獲得這機會的人還可以拿到超珍藏的典藏包喔


還有還有 遊戲基地全台灣徵文只有30個仙劍限量抱枕活動


我也用我萬能的腦子寫了一篇好文章讓我又獲得了這個獎
只可惜在現實生活中的朋友們都無法體會我當下的快樂
像是我跟死曹胖說 "跟你說跟你說 我中了!!!"

"耶"

然後對話就結束了= =
一整個很敷衍
但如果我到巴哈去開一版我獲得仙劍限量抱枕的文
馬上就獲得超大量熱情的回應
唉 然宅人界跟現實還是差非常的多

阿對了,關於抱枕的獲得也會多附贈一組帳號
我決定將這難得的機會送給我的兄弟
沒有他就沒有我過關的科學思維
所以感謝他上學期幫我做的強大期末報告
而且我寒假不知道在忙碌個屁 沒能幫他修復好電腦
這點讓我愧疚在心呀~
沒有被我贈送到的同胞們不要太難過
不是我們感情不好,只是我只有多一組帳號

我記得不知是誰曾經問過我我的遊戲收藏櫃裡有多少套遊戲

"大概四五十套唄"

那時我心中正感到高興說沒想到竟然會有人主動跟我開啟這樣的話題

"挖 那可值不少錢耶,賺翻了"

唉 這位大嬸focus的點一點也不正確

最近飯局有點多
我們設計組的部分眾人一起去希臘左巴吃溫馨奢侈晚餐
大夥絞盡腦汁的想該如何點跟分配才會獲得最節省又最大的效益
到最後連計算紙都拿出來了
我發現我現在的數學整個大不如前
我拿著那張白紙盯著一些算式
霎那間我完全不知道我在做什麼
唉 好可悲 看來念了美術系之後我哪一行都轉不了了
之後 我們用白觸觸新相機拍了很多油膩膩的照片(你知道的 開了閃光燈都會變得油膩膩)
下一個團是L'amour團
就這麼敲定了
放心,團長我這次會好好規劃


對了,說到這個不禁讓我想起了這裡拜是開學週
我一定要說說我這週過的多荒謬
BOSS爸爸打算再也不送我去上學
所以我每天都得悲情的自己去上學
我糜爛的寒假每天都超晚睡覺超晚起床
導致我最近的生活還是超晚睡覺但卻殘忍的變成超早起床
一周下來

禮拜一的西美史在看大衛的影片睡著了
禮拜二洞哥的課我遲到了將近40分鐘
禮拜三教官生活講話我遲到了、上陳建文的歷史影像與真相睡著了
禮拜四林達龍的莫名其妙美心課既遲到又睡著了
禮拜五好不容易為了英文課早起但我卻不知道在哪邊上課
所以我還是遲到了

唉 不知是哪招的這禮拜過的一整個很混亂
我記得在我高中的兒時階段
最納悶的就是怎麼會有人在上課的時候睡著
眼看爆肝爆腦的生活即將開始
我們也組成了各式各樣奇怪的運動團
禮拜三是上名為陳和睦授課的游泳課
所以是和睦游泳隊(沒有為什麼,我倒是覺得這名字很合理
他第一堂課就說
"游泳‧很好
會瘦‧會長高"
打那個"‧"並不是我想耍什麼花招
這是只是想表示他說話很緩慢

禮拜四我打算和阿思思一銅去打系羽
一整個很熱血

禮拜五經由林萌萌所編列
我們組成了真好游泳隊
其實我還在想到底是叫 真好游泳隊
還是叫 真好游游泳隊
但我覺得第二個名字一整個太油 感覺不太優雅
所以應該不是這個吧
隔周的話 很有可能會是QQ團游泳隊
這是和高中的QQ人是一同組的
宗旨是:瘦腿瘦屁瘦全身
一整個很吸引人

相信有這麼多的運動
我們一定會健康養身又長壽




明天是個重要的一天
我訂的ipod明天似乎是個交貨日
我用紅包買了台8G橘色的ipodNANO
好衝動的奢侈
不過我心中非常的期待
還有 明天要去演神奇的搖來搖去暗色跑龍套
還有 我打算明天要開始我的- 洞哥超沒良心‧好多張動畫手稿 作業
這邊上面的"‧"是我想耍個花招沒錯


噢 300張

bless me









到我文章要發出去的最後一刻
我才發現我根本沒說第五元素是什麼
相信你們也忘了
好吧好吧
其實第五元素就是它,是我這台電腦機殼的名字


順帶一提 他真的如同大紙箱上面說的會發出大藍光喔


藍光與名字 都是一台電腦想要把自己搞得又酷又fashion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