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2018是個回歸穩定的一年

穩定的感情、穩定的工作、穩定的家庭關係

就像太陽系的每個行星都安靜的在自己的軌道上運行著

但我很明白這一切是在為即將開始有大幅改變的新年在做準備

 

 

  

 

在香港跨年>一口氣繳清學貸>工作滿一年有第一個知名產品上市>開始定期到健身房上課養成運動習慣>第一個高曝光茶飲料上市>快閃重遊綠島體驗跳海>到東京看鐵塔>到箱根泡溫泉>到五湖看富士

 

 

2018少了些人生上的大幅轉變

但卻因為平靜跟穩定的日子讓自己有更多心靈獨處的時間

我發現在工作上其實不僅是想要安然度日而是想要有一番作為

然後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不甘於日子過的單調又無趣

 

 

剛看了一下發現2017幫2018列的目標真的是非常實際又合理

覺得去年的我相當務實不錯不錯😎

--------------------------------------------------------------

2018年的十個目標

1. 帶丁回家給家人認識✓(最了不起的首要目標漂亮的達成真是該給自己掌聲鼓勵)

2. 整理完四年內出國玩的照片✘(這真是超乎想像的困難)

3. 照顧好胃跟腎不要再生怪病△(胃跟腎還好但其他阿里布達的毛病還是很難控制)

4. 養成一種運動的習慣✓(新的一年要繼續去zebra運動時間)

5. 每天都能達到植物喝水的50%以上✓(50%現在沒那麼難達成但還是有時懶得喝水)

6. 完成deforestation的海報然後最好拿去投比賽(不懂為何這可以如此拖)✘(我依舊不懂兩年過去為何還是辦不到)

7. 每天pin三張不錯的參考資料(希望可以至少達成50%)✓(今年提案變多了pin一堆新資料)

8. 維持體重最好是43左右✓(我沒有太想面對但肚子沒有變大應該是有維持)

9. 不要變黑(已經不求變白兩個色階)✓(應該沒黑 吧)

10. 每週留一個完整的假日給家人和自己✓(每周日都是家庭日)

--------------------------------------------------------------

 

 

 

2018的達成率竟然到了前所未有的75%

unbelievable 

新的一年我要調整一個新方向

列出十件三十歲前想完成的事

 

 

 

--------------------------------------------------------------

 

2019~30歲前想完成的十件事

1. 整理作品完成新作品集找到理想的下份工作

2. 提升英語會話能力必須能好好講話

3. 練字,把兩本未開封的習字本練完

4. 結束AE教程,做出三個動態小型作品

5. 工作上能夠有三個自己很滿意的提案

6. Weekdays的虛度感一整年不超過30天(做個單子貼桌旁紀錄)

7. 到京都穿和服

8. 學會Lightroom把過去所有旅遊照片整理完畢

9. 一週敷臉至少一次,每天至少喝1.5瓶保溫瓶的水

10. 設計印製自己的鼠年紅包袋或春聯

 

--------------------------------------------------------------

 

 

30歲的倒數計時開始

還有16個月可以好好努力

青春最後的尾巴我可是會往死裡抓牢的😠

2019的我要好好加油啊

 

HAPPY NEW YEAR

 

-

如果你還有興趣來為新的一年定個新目標

今年依舊開放留言然後一起加油

我會幫你鎖起來和今年一樣在最後一天跟你一起檢核自己的一年<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