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年初都會有讓人熱血沸騰的事情發生
當然啦~今年也不例外XD
好開心阿= =+ 又有新的遊戲要問市了
而且還是我曾經去試玩過的幻想三國誌三喔!!(順代一提阿XD~剛剛正好發現我的家族成立日期跟幻三3上市的日期剛剛好滿一週年呢˙ˇ˙)

前幾天看完幻三參的宣傳動畫~
說實在的整個人都要燃燒的說
下禮拜二就要上市了
我應該會一下課就衝過去買吧
預購太貴了,雖然有送別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沒有辦法阿... ˊˋ

不過..不知道這次幻三三買回來會不會跟軒五一樣= =
又是充滿了馬賽克
沒辦法~誰叫家裡電腦雖然是新買的,但是裡面卻是內建又是套裝
原本想說只要自己努力一點多賺一些獎學金,就可以把電腦升級,買一張顯示卡的
不過依現在情勢,好像已經不是我努力所能改變的啦
這就像鱷魚小姐說的一樣:
想要有收穫就一定要努力
不過努力不一定會有收穫

唉唉~怎麼辦呢??現在開始燒香吧...

這次的幻三3是採雙主角起頭的,
所以說~你可以選擇夏皓或是張婕來進行遊戲
中間兩個主角的故事會融合,或是會剛好分配到相同的任務
而且有很多很多種的劇情跟組合的方式
宇峻真的很用心喔!!
記得上次去測試的時候阿~
玩家們都很認真的跟他們反應很多的問題
像是戰鬥旋轉視角啦~貼圖位置啦~甚至是紙娃娃系統等等
宇峻真的都有採納大家的意見
從一套bug很多的試玩片到現在已經拿去壓制
中間有多少的辛酸不是我們玩家能夠體會的
看著他們所發的研發日誌 每一篇都可以看出他們為了製作一套遊戲花了多少心思
天天熬夜、趕工、睡公司、然後再被邪惡的的大魔王攻擊(宇峻的BOSS XD)
創新、精美、故事性、耐玩度、週邊商品、贈品 甚至是自己在他國的官方網站該如何設計
怎麼做玩家才會喜歡??

其實只要製作小組用心,玩家就會很喜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