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好久沒出現的歡樂郭BOSS網誌!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各位的支持~
人生的路上有一堆子的挫折

有些是會把你砸死的大石頭,有些是會讓你摔死的小石頭

這兩天~是我們偉大的段考
考試前我已經做好十足的心理準備,要放給它爛 越爛越好
最好是爛到發臭的地步

但是
你知道的
這只是說說罷了!
考試那天的早上
郭BOSS覺得整個教室吵的快炸了
我憤怒的抬起頭
盯著死胖子說:
曹壹霆!STUDY!你再講話我就把你脖子扭斷!
然後就繼續背我的國文

沒想到這話讓他受驚了
他那天很少跟我說話
因為他怕我把脖子給扭斷
脖子扭斷的屍體他覺得很醜
不過,他最後問我說為什麼我連耍狠都要帶點台="=

這次段考我還特地準備了歷史
三個單元我分了三天看
我做了筆記、寫了歷屆試題
心中還覺得:這次考最高的應該是歷史吧!
不過結果。。
你還是知道的= ="
所以我下的結論是:這真是一個很靠盃的科目
(↑粗俗台灣人)
真的!
當初看到成績的時候我都傻了
無敵的挫折但是還是要故做鎮定
在一群人叫我不要想太多的喧鬧聲中
我的眼睛已經泛著閃亮的淚光
我懷著悲憤的心情去寫昨天的最後一科-國文
我瘋狂又憤怒的寫了默書
內心不斷的在自我混戰
(呃,第一格
太山不讓土.... 吼唷很機耶 讓土壤..
王者不卻...吼 歷史馬的真的很靠腰 不卻眾庶...)

沒錯
瘋狂的OS
搞的我想不起來到底是"故國神遊" 還是"神遊故國"
因為我每一個空格裡面都只想到"歷史真的很靠腰"
這可能就是弗洛依德所說的那個本我吧
OOPS!又提到歷史了

那天晚上
66王們沒有去吃66(P.S 66為一好好吃自助餐也 因郭BOSS日日都和許騷人一同吃66,故稱之為66王)
而去選擇了阿川加熱魯味
在前往那裡的路上,郭BOSS不斷的唉聲嘆氣,而且是哽咽的唉聲嘆氣
"哎呀~上玄奘了啦"
別說你們聽煩,郭BOSS說的都口舌成瘡了
不過阿川魯味真的老闆叫阿川嗎?
算了= = 這好像不重要
許騷人點了餐之後我們就擠在旁邊等
人多到覺得很噁心,而且每個人都笑容滿面
(笑屁) 郭BOSS的本我又冒出來了
老闆娘走到我旁邊,看著我愉悅的說"你們點餐了嗎?"
郭BOSS一臉賽的看著她,一句話都沒說
或許她被郭BOSS的賽臉嚇了一跳,所以她跑去問了許騷人

那天晚上
郭BOSS只留了1個多小時的晚自習
像鹹魚一樣翻來覆去就是不想唸書
所以郭BOSS收拾了行囊準備歸家
在公車上選了一個清幽的位子,晃呀晃的
司機一邊搖阿搖,一邊吃著晚餐
唉~覺得自己真像個窩囊廢
BOSS媽曾說,她有時候真不知道我書都讀到哪去了
好像美術也弄不好、書也念的不怎麼樣
仔細想想似乎真是這樣沒錯
其實我真的蠻沒用的
每次都覺得自己好像很苦但卻也沒啥子成效
想著想著~淚水就在眼框轉阿轉
坐我旁邊的乘客發現了我這個大賽臉應該會很想換位子吧
他一定會想說這是哪來的醜學生
呿~算了!
原本想說睡了一天,今天應該會恢復正常吧
結果沒想到今天卻冒出了另一個打擊
我的地理也爛掉了= =(說到這,我要對某位先生感到深深的愧疚)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還聽到有幾個人在看成績單
他們邊看邊竊竊私語"怎麼可能!郭BOSS竟然不及格!是不是畫卡畫錯啦?"
拜託="= 我眼盲耳朵可沒聾
我聽的可是一清二楚,唉!天亡我也
賽臉的回座位看起了公民
其實根本一點都不想念
我的媽 我也變的太紅了一點,沒想到我這個人竟然除了一堆子誤會可以被引起討論外,還有這些瑣事能被納入討論圈

其實難過並不單單只因為考不好
是因為時機不對
看看這都什麼個時候了竟然出這個亂子
這個失常也未免太龐大了!
不過幸運的是,旁邊有很多人會不時的支持我
上一次我在那邊嘴賤說要上玄奘的時候也是、這一次也是
其實能這麼快恢復都是因為朋友的鼓勵
不然郭BOSS現在可能還在呻吟吧

內心深處住了一個脆弱的自己
都是他害我變的這麼窩囊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自己會考不上,雖然這樣想也無濟於事
有人問過我為何沒有想去撕台大
因為我打從出生那一刻開始就不覺得我會跟台大扯上任何關係
連政大郭BOSS都覺得是自己在作夢了!

前幾天念累的時候我偷翻了一下攻略
看到幻2最後那一個章節的標題是"永遠無悔的付出"
看了還蠻感動的
這是女魃對應龍的承諾(詳見2006.07.28 神話)
唉,希望我也能有這樣的決心
依婕告訴我
每個人的目標都不一樣
不要一直把自己跟別人比
"你現在準備功課的態度,我都以為你是要考台大還是政大的財經、法律系了!"
他上次是這樣跟我說的,他說我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他還說"甚至我覺得你一天花2、3小時打電動都沒關係"
哈X) 這話我喜歡
不過我沒種就是了!

人人都希望老天爺可以多愛自己一點
那不知道老天爺可不可以愛我更多一些
這次我想老天給我的開示是
「勝敗乃兵家常事,大俠請重新來過」
沒錯= =
這是遊戲中戰敗時會跑出來的畫面
而我現在在現實生活中確實的看到了
沒關係,反正18年後又是一條好漢
要殺要剮就悉聽尊便吧

唉~希望我能快快解脫
不然每晚都聽到漢之雲仙四幻三幻四之類的東西在叫我
漢之雲的盒子真的很美麗歐

郭BOSS還預購了它整套週邊
你不妨也來支持一下唄(可以詳見12-22 漢之雲‧重返戰場)

-----------------------------------------
※題外話
話說從上禮拜秉同學叫不斷提醒我要開始帶書回家
我還非常愉悅的跟她說"哎呀~免還囉啦(請自行翻成台語)"
結果很不幸的郭BOSS又舊事重演
在我的高中生涯裡郭BOSS總是拖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帶東西
然後開始四處拜託人幫我提到校門口
說到這我就要頒張感謝狀

郭BOSS天天都在找東西,所以BOSS爸爸說
"你根本就是個垃圾,現在是垃圾在找垃圾"
沒想到早上BOSS爸爸給我的橘色美麗袋子打開來竟然是個資源回收袋


呃,這是想拿來裝我的意思嗎?


還有阿~
郭BOSS今天在收垃圾信的時候看到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兒

或許,死胖子他真的很想瘦
不過沒想到想成這復德行

另外,在久久之前我曾發過一篇八公頌(MAY 12,2007)
因為內容聳動所以我當初封鎖了它
不過若讀者們對八公甚感興趣可以前往觀賞
密碼好像是
ba kung
還是
ba kong
郭BOSS忘記了XD
都try try看吧
歡迎加入八公秘密討論天地!


最後,希望老天爺能在學測的時候能夠多愛大家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