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達108個小時的密集魔鬼訓練
今天終於完全的終了了
我的媽
這真是個可怕的惡夢

從學測一考完就不曾歇息過
而且郭BOSS已經有好幾百天沒有上學
感覺已經脫離了這個世界去打禪
也好久沒有算數學跟背單字
現在應該是個文盲吧XD
郭BOSS現在可能連你們叫什麼名字都忘記了

術科只能考一次
這真的是一個很夭獸(妖獸靈XD?)的政策
BOSS爸爸這次很孝順的陪考了兩天
幫我打水跟觀察旁邊的同學
阿對了XD
BOSS美術老師們在考試前還特別提醒我們"進考場後要記得找可愛的同學喔,然後要記得在他們前一個交"
什麼是可愛的同學咧?
就是畫的很可愛的同學
這是一種策略
因為評審老師一個人負責800份左右的考卷
一張頂多看5秒鐘
當一張很可愛的畫翻開來(下一張)之後是還不錯的畫
他就會WOW的給你不錯的分數(視覺效應)
哈,這是一種終極大策略=ˇ=

美術這種東西很神奇的!
最近照幾天有一駝啦酷的狀況傳出
原本郭BOSS很擔心自己就會是傳說中很可愛的學生
但是一進教室之後發現前左右(後面的缺考= =)都是可愛的學生
有更多更多的人都被當成是砲灰
素描科是考六張圖組合
在郭BOSS縝密的判斷後認為木雕菩薩跟狗最適合當主角
"應該不會哪個人蠢到把部落圖騰當主角吧?"郭BOSS OS道
因為部落圖騰圖片又小又不知道那是什麼鳥東西
就當我這樣想時我一往右看
我的媽!她竟然選了部落圖騰!!!
它畫了那隻鳥木雕(木雕不是鳥)之後開始畫上面的三角形
然後再把三角形圖黑黑
她塗了一節課的三角形= =
之後我又把頭轉向了左邊
這位同學選擇了菩薩
但是她畫的跟參考圖片是一樣的大小
炭筆一ㄍㄡˊ菩薩都黑了
搞的跟巴西來的一樣
看他們兩個畫我都快要替他們緊張到哭出來了
唉,沒辦法
誰叫我悲天憫人慈眉善目呢?

之後就到了刺激無比的噴膠時間
這決定你今天素描的一切成敗

BOSS老師們在考試前也一再提醒
"畫要立起來,還要順風噴喔 不然會噴到自己"
郭BOSS留了半小時噴膠
之後就跪在教室外面邊噴邊修
就在打鐘的10分鐘前 有一個也畫的很可愛小朋友也跑出來噴膠了
她把畫板放在地上
"鋪思~~~~~~~~~~~~~~~~~~~~~~"
噢!這位同學的膠全飛到我臉上
郭BOSS吃了一嘴的保護膠
告訴你們一個大秘密

保護膠很難吃

之後的彩繪技法郭BOSS邊畫邊瞄左右護法(也就左右可愛同學)
彩繪技法的題目是街景
沒錯,這是一個很挫賽的題目
因為郭BOSS之前練了好幾十個小時的靜物="=
我看的我的左護法拿出了壓克力
然後瘋狂的塗馬路
我的右護法在她的街道上畫了一個BOY
他在騎紅色滑板車
頭髮刺刺的往後飛
臉上的眼睛還把他打了一個叉叉 就是這個臉啦→

別問郭BOSS怎麼可以這麼閒還可以看別人在做什麼
考術科就是這樣 能看看別人畫的如何(這當然不是違規,這是常態)
郭BOSS有一天半都是站著畫
椅子轉過去屁股靠在椅背上
所以現在屁股上已經有一條烏青了= =

之後的幾科,郭BOSS已經不想再討論可愛的左右護法了
這次的考試只能說已經盡力
感覺跟特訓的時候差不多
但比較順手一些
最滿意的應該是創意表現這一科吧!
題目是"positive 人類的正向面"
郭BOSS採用了一貫的模式套用
這是我之前跟畢卡索學來的XD
畢卡索模式圖(這是畢卡索畫的!)


最可怕的嘛..
應該是美術鑑賞吧="=
你別問說"阿不是看你背很久了嘛?"
NONONO~郭BOSS只背了一天再多一點點
虧我還去寫了歷屆試題 但也沒像這次這麼難
呿 真可惡

昨天寫題庫的時候還看到一題

『請問,〈馬哈之死〉出自何人?』

就這樣,一句話 沒給你圖
馬哈死不死到底干我個屁事
這種題目有一大堆
歐登伯格 羅森伯格 名字根本一樣我看他們根本就是兄弟(→虎爛XD)
布魯涅斯基 李奇登斯坦 名字這麼長好不容易記起來卻忘記他們是幹啥的
寫到最後吼呼的發了一陣牢騷就默默把題目放到包包裡面決定還是就寢比較恰當

今天寫考卷的時候打算先寫在那本全彩雪桐紙的題目上
然後在填到答案卡裡面
就在我寫完翻到第一頁正要開始填答案時
看到題目卷上印了幾個大字

『本題本上請勿作答』

="=
所以之後郭BOSS又很苦命的把題本上答案一題一題的擦掉
哎呀不管怎樣
惡夢總算還是結束了

其實郭BOSS的目標是在畫室將中崙發揚光大
讓那些景美的好看
中崙人可不是好對付的亨!

阿對了
今天郭BOSS有拍到左護法喔(已經過處理)

先聲明阿,這是"無意"間拍到的
她正在唸書法
其實她很努力 美堂課都在唸該科的技法書
但是畫出來卻很不理想ˊˋ
希望她別氣餒

另外這是郭BOSS在大年初一苦命閉關修練的作品(旁邊拍到別張圖了~我懶的用印章修XD)

這是好作品嗎?
whatever~
畢竟是犧牲打麻將時間來做的作業
沒功勞也有苦勞嘛
雖然這幾天累的快脫水了
但郭BOSS相信苦一定有它的價值

好啦~明天郭BOSS新人生的開始
感謝這段時間各位同學親朋好友們傳來的關心跟打氣簡訊
郭BOSS都感動的淚涕縱橫了!
要去算數學啦~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