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下午
悠哉的生活
真嚮往那樣的日子:)


眼形的聯想-我所看到的世界,恩對 這是我這禮拜的設計合成作業的題目
幸好有親愛的鄭穎超man大帥哥的提點讓我在混沌中找到了光明



眼形聯想到的是流線型的魚
而魚讓我想到了大海
大海讓人覺得優遊自在
但我所看到的世界,卻是滿坑滿谷的作業= =
這是一個衝擊性強烈的作品
可是洞哥完全沒有企圖深入探就箇中深意的意思
(註:洞哥借指腦袋可能有些穿孔許和捷,許和捷為我們設計組的班導 洞哥是我幫他想的比較時尚的一個名字)

事實上,最讓我unbelievable的
是這個作業讓我兩天下來只睡了五個多小時
其實有一半孽都是造在我的手上
星期天晚上 我都要做1/2了才發現我題目看錯了(我看成眼睛的聯想...)
我看了一下時鐘,恩很好 是一點
我忍住了滿腔的fuck 心平靜氣的開了新檔案
就這樣,又是一個能看到日出的美好夜晚。
其實仔細想想這樣好像蠻有情調的哦
到最後我還是剩一點點沒做完
所以我決定要賭禮拜一的晚上
最可悲的就是都快要天亮了,我還得早起去做有氧活動
到底是哪位仁兄這麼貼心的排體育課在禮拜一的第一節?

3點45分 我看到了小腦殘的狀態

我不禁又被取悅了


令人覺得感動的是,這幾次我幹活幹到天明都有朋友相伴
sorry guys, 我真的真的發誓再也不會連累別人的肝了




藝術節要開始籌備了
兒美營也開始進行了
系展雖然設計組的可以暫緩,但看到國畫西畫的大夥們忙的不可開交似乎自己也變的有點忙碌
哎,設計組的能把功課做完就阿密陀佛了


這禮拜好不容易考完了期中考,眼看期末考又要到了
在這之中又卡到了聖誕節跟跨年,噢 我該怎麼過它們才好
舊的朋友要相聚,但是新的也好重要
還是說,有特別的人想找我特別的過好像也挺刺激的喔X)
這讓我想到了嬌阿巴的屁話-太多事情要顧了,不如都不要做吧
上大學之後時間過的比什麼都還快
我似乎可以體會老人都覺得自己彷彿昨天還是個18美女的心情




不知道是哪天我去做了個神準心理測驗
它真是非常透徹了剖析了我讓我覺得有點不大舒服的噁心
(↑對什麼事都意見很多的意思)


【付出型(和藹慷慨,富同情心)】
外向、快樂、活力充沛、友善、自信、討人歡心,尤其是樂於助人。
自願為他人提供時間、精力及物質,而且您所贈送的禮物總是經過精心挑選。
您的世界是以人際關係為主,面對別人的需要和感覺有天生的同理心,能調整自己以迎合他人的需要。甚至更徹底地成為別人想要認識的那種人。
您會因應不同的人而有不同的表玩,卻不帶任何欺騙成分。


告訴你,這種個性會讓你在這社會上吃盡苦頭,就"天生的同理心"這點
這讓我老是花一堆時間在幫別人(而且不論是網路人真實人還是陌生人= =)
費盡時間就算了有時候還會因而散財
不過朋友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我媽都一直抱怨我對她都沒對朋友好 哈
BOSS爸曾經說過我有病,雖然真是覺得他嘴賤但還是有點道理
幫助人是好事,但絕對要先衡量情況
不過雖然講都會講
下一次,我想我的同理心依舊會肆意膨脹


這禮拜四我的老夥伴來師大找我
噢 那時候剛好是素描課呢
這禮拜的素描課是畫動物素描
我的動物是熊貓,楊天王真是對我的熊貓非常之有興趣


每過幾分鐘他就會晃到我附近說:熊貓真的好可愛喔哦?你可以把它做成郵票或聖誕卡 一定很棒。
真是perplex

夥伴周姍姍來這邊找我支援她隔天即將要交出去的報告
需要3男2女作實驗,於是我到處去尋覓合適人選
到最後我找了好姐姐跟白觸角,蔡兄與DN
沒辦法,咱們設計組唯一的男同胞不之啥時已離開了教室
我是規劃說等我們吃完點心再來做我這部分的實驗
之後我帶她去參觀系館、去看很酷炫但是有點髒的大素描教室,還跟隨了我的新同伴們的桂圓好吃團一起去吃好好吃的點心
再之後我們過了愉快的傍晚,然後愉快的散會 周姍姍也愉快的上了公車
3分鐘後,我接到了姍姍的電話
"夥伴!!實驗啦!!!"
囧”
原諒我用了一個很宅的符號,不過我想我接電話的當下應該是這個表情沒錯

噢 其他人呀你們
我也十分歡迎你們來找我喔
禮拜二跟四啥時來找我我都會熱情的迎接你們:)
反正我們的課突然消失或是多一個人也不會有人發現


對了,這禮拜三科學思維我又被老師強迫對話了
他上課提到說有創造力的人人生都是有這麼點缺陷
"阿我們班正好有個美術大師嘛" 他微笑的看著我說
不知道他這個意思是不是覺得我的人生便是有很多的缺陷才會考上美術系的
他還說,物理學家到40歲沒闖出個玩意就快轉行吧
化學家是50歲
藝術家則是60歲才開始
我在想如果我60歲的時候如果沒名氣又人老朱黃嫁不出去的話該如何是好
Boss爸非常沒好心的建議我去工廠當女工
呿。

禮拜三正好是咱們美術系啦啦大捷的慶功宴
我們到鮮定食去享用了溫馨又歡娛吵鬧的晚餐
dennis是我們的大英雄:)
桃源三結義的加場表演很好笑
那天,我們湊了6個人瘋狂塞上計程車回師大
司機一直企圖跟我們流暢的對話但又老是答非所問
所以我們最後放棄跟他對談了





夥伴們,下次我們到御錢殿吃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