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8 A.M
深夜的冬天很冷

我的桌子很亂 身上感覺壓了上萬頭大象
噢我超忙 又很累 不過我一點都不希望被葬在系館前的醜花園裡
這個年頭快要進入尾聲了,年底的我們行程很滿,荷包很空
我們甚至浪漫到可以事先約好今晚要一同看那華麗又令人感傷的日出
這禮拜累的很扯
我已經連續四天都四點多入眠
假玫瑰的黃花作業重畫了一遍又一遍還是很不滿意



你們知道嗎 根據我的研究和美術系同人們的證實
連續通宵的第一日 你會異常亢奮
第二天你會有點疲倦
第三天開始會進入迷流狀態
第四天已經在瀕死的邊緣
等到第五天 你就會失去意識了

最近我只要一坐下來沒什麼晃動就會睡著
連跟我一同打拼的朋友們都跟我說"欸 勾意金 我覺得你快變人乾了耶"
天阿 同為爆肝幹活的仁兄竟然跟我說了這句驚人的話
我是不是真的病了變的如此虛弱?
而且現在對我們來說整個時間觀都變的莫名其妙
在四點以前對我們而言都叫做早

"欸 跟你說我昨天超早睡的耶 超棒的啦!爽!"
"哦?是有多早?"
"兩點多阿"
"噢 也太幸福了唄"

呃,你感覺出哪裡不對勁了嘛?



禮拜二基礎設計的時候坐在電腦前聽洞哥上課
然後在突然之間 我就睡著了
我還記得我做了個夢
不過內容是什麼我倒是忘了

禮拜三下午 我一如往昔的到圖書館唸書
我記得我趴在桌上起了又睡睡了又起
手機定的鬧鐘被我按貪睡按了上百次唄
我夢到我在睡覺 還留了滿桌的口水
全世界的人都嘗試要叫我起床
噢 好悲慘喔連睡個覺都不得安寧
到最後我醒來的時間 比我最初定的鬧鐘晚了1個半小時
天曉得我的手機怎麼能忍受我不斷的使用它的貪睡功能
它大概沒碰過如此貪睡的主人唄

噢 我想養肝了
廣告上都說肝是無聲的器官
我的肝或許現在有滿腹的委屈想跟我抱怨
我想去外面的世界找尋更多的靈感
去看夜景吧:)
這是我從小就很想安排的計畫
不過希望在我貪玩的放縱過後 作業都可準時的在該搞定的時候搞定




真開心我在中崙校慶前趕完了這些插畫
雖然大家都說我有毛病 還有人以為我作業都做完了= =
不過你們在畢業前給了我這麼多 我真是不知道該如何回饋給你們
這些東西不成敬意 就當作是我的一點點心意吧:)

中崙的校慶我遲疑好久到底要不要回去
唉 結果我的劣根性還是放縱了自己半天的週末
不知道為什麼我莫名其妙的被學校告知成為了傑出校友
衣婕跟我說(噢 是我高中的班導)
這是因為我三年下來一路的堅持與努力還有平衡的情緒管理跟良好的人際關係才會獲得這個機會
不過我還是找不到自己傑出的點是什麼



高三 學測 術科 唸書 畢業 指考 放榜
感覺像是很遙遠的事情但這些事都發生在這一個年頭
半年前師大跟我完全扯不上邊
但半年後我卻在這和美術系的大夥處的如此融洽:)
一同抨擊堆積如山的作業
一同埋頭爆肝的做作業
一同在每個奇怪的事件或節日留影
一同前往夜市尋覓消愁解悶的點心

想當初 我也是這樣的教室裡挑燈夜戰
在我桌前和大家一同訂正數學的大卷跟黃卷
在講台上和大眾分享我奇奇怪怪的唸書方式
在小桌子併成的大桌上瘋狂嘻鬧的度過每個中午
在後走廊和防改金講三八死人的秘密
在外面跟侯胖子講的盡是屁話還被大家誤會個半死(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稱他為帥學長的學妹眼光是多麼的差 哈)
在赫哲跟文城 度過我每一個假日
在那條往國父紀念館的路上還有你一同陪我走過

感謝中崙 感謝有你們
真的是這個地方改變了我
我國中的時候是什麼自閉的蠢德行現在真是一點都不想回想 哈
噢 別懷疑 我國中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有點自閉
ridiculous, right?

我覺得高中是我很重要的一個轉捩點,它讓我懂得如何每天都非常陽光的去上學
我喜歡每天都這麼快樂的去學校:P
最近我無意間翻出大家寫給我的玩意 我看了都還是會微笑:)
那段青春熱血的時光是很棒的回憶
我希望到我八十歲了都還可以記得



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覺得上大學後的時間過的很快唄
我想這也許是因為每天都很充實的緣故
因為充實的活動跟作業 填補了我們所有行程表裡的框框
我相信四年一定會過的很快(依照我們這種生活模式下去的話= =)
雖然在高中的時候我真的對大學生活充滿了憧憬
我會拿著書漫步在清幽的政大校園裡
我會參加系籃超熱血的練球跟玩鬧
我會到處玩社團 認識奇奇怪怪各式各樣的同學們
我會每天都滿足的睡到自然醒然後在緩慢的到學校
然後 我會交一個超優質的陽光博學男朋友XP

噢 結果呢
結果我到最後連自己都沒想到過的唸了師大 還唸了美術系(所以也沒有書拿的意思)
在高中畢業的前一週我摔壞了我寶貴的左腳(導致boss爸禁止我再玩危險的活動)
我的作業多的跟什麼鬼一樣 連睡眠的時間都沒了還玩什麼社團(現在去玩社團分明是找死 真的)
然後我每天都是第一節課,我沒有一天睡飽,沒有一天滿足,沒有一天是緩慢的到學校
我每天早上都是在驚嚇中清醒 在慌亂中出門


“你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這是我學伴提出的問題
欸 對了 我原本以為我北大的學伴會是個糟糕的死宅男
結果我真是大錯特錯了
他好有懷抱噢我的天
他說他高中的時候也是這樣想過大學要做好多好多的事
要用他的貝斯繼續搞樂團、要當上系籃先發、還要做好多好多事
但上了大學之後很多事都和心裡所期待的有落差
導致對期待的事產生了排斥或是失去了動力
就在有一天 他看到了這個問題” 你人生中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他決定要做件很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拍一部電影
而這部電影 就是關於這樣的一個題材
我跟他說我會很期待 到時候我可以幫他做宣傳海報讓這片子名揚四海
嘿 所以我變成他拍電影的美宣組呢
我相信他一定會很成功:)



今天是聖誕節
我在這個節日裡非常有紀念性的翹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課
不知道我翹了之後後果是什麼
噢沒關係的 我在偷偷奔出文創中心的那一刻心中是非常雀躍的 哈
今天是我到世新去探訪兄弟與夥伴們的日子
所以可由不得楊天王來攪局阿
於是乎 我pass掉了兩堂素描課
我想我應該是走的靜悄悄 沒有人發現我才對
(其實聽說當初我奔離教室的時候一點也不是靜悄悄..)
世新雖然沒想像中的大 但好像還是比師大的本部還要大那麼一點點
他們跟我們學校一樣 愚蠢的花錢去購買了讓學校門面變的華麗的液晶螢幕
不過整體而言我覺得是間精緻的學校
噢 guys,幸虧有你們讓我今年的聖誕節不無聊:p
我的兄弟夥伴們呀 下次請來師大探個親唄



欸 對了 我的新朋友們似乎參不透到底為什麼我會一直使用Boss這個名詞
事實上這是我年幼無知時想出來的宅名字
Boss這個詞在電玩裡是魔人、魔頭的意思
總之就是很強大啦
真是覺得那時的我真是無知的可愛
噢 我現在變的超不宅了怎麼會這樣
我現在到街上我會想去買衣服或是去唱片行之類的
放學之後我想要到處瘋狂鬼混不想直接回家
到了假日我真想出去狂歡(這是在睡飽的前提之下)
人性會改變,這是真的

最近我瘋狂的吃不斷的吃 而且似乎沒有吃飽的一天
我想我會不會是得了暴食症
於是乎我上網查了些資料
網路告訴我說:
“這種情況一般多會發生在新陳代謝不良的老年人身上。”

囧”
噢 我又用了這詭異的字來表示我當下的心情
我希望這並不是想暗示什麼

而它的說辭是:"建議去看精神科醫師。"


我真的很不能接受變胖子
又是於是乎 我現在決定要節食減肥了
下次看到我大肆吃零食甜點時 請有愛心點阻止我
祝我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