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03 04



是很忙碌的生活,讓我知道人可以比極限還要極限。


-
我上一次打開這個打字視窗又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我想說我都沒來打打東西並不是因為我太懶 真的

感覺才剛開學,現在卻已經到了涼涼的深秋
說實在的這段時間還真是發生了蠻多事



-
先從幾個拜前說起好了
開學的那天 我與一個很逗趣的組合一起去看電影





照片真是十分的模糊(聳肩)



嗯哼 我記得暑假的時候 張sir跟我說他想看這玩意
所以在我與翁稚淳一同討論要看什麼鬼的時候 我就說要來點具聲光效果的:D
不過看完之後會有一個後遺症
就是你無時無刻都覺得旁邊的車子或是監視錄影機的螺絲會鬆掉
然後就會有龐然大物飛過來把你砸個析巴爛

我想我們三個看完之後應該都會獲得一顆戒慎恐懼的心。




-
之後就是接連的好多個展覽



達爾文200展 是開幕的那一天去的
所以我想要碰上我應該很困難吧:P
很感人的是,因為我是連作
所以他們給了我一面溫馨的牆
還打了溫馨的燈
它們位在一個溫馨的corner
所以一整個很溫馨




-


幾米的星空特展我也覺得很棒
我本來就很喜歡他的作品
展館裡充滿了他的手稿
真是個厲害的傢伙

裡面有一個展示的小工作室
真的很可愛,就是上面照片裡的那間

星空這個故事是在講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的故事
-
那時候,未來遙遠而沒有形狀,夢想還不知道該叫什麼名字。
我常常一個人,走很長的路,在起風的時候覺得自己像一片落葉。
仰望星空,我想知道:有人正從世界的某個地方朝我走來嗎?
像光那樣,從一顆星到達另外一顆星。
後來,你出現了。又離開了。
我們等候著青春,卻錯過了彼此。
-



展館的三樓是一間教室
裡面有張超大的課桌椅跟一個普通的講台和黑板
導覽說,過去的我們坐在這樣的環境的時候
總是會覺得自己好像很小很小
而且大人的世界我們好像永遠都不了解
這邊會讓你喚起小時後的回憶
曾經我們也是這樣
穿著制服 坐在這樣的課桌椅上
好像什麼也不懂
也好像都不了解別人在想什麼

時間隨著單車逃跑
畢業紀念照
許多的臉 
傻傻笑 靜悄悄

不過我想
19歲的當下也是跟以前一樣美好:-)





-


之後是我前幾天才去的皮克斯
這真的是我這輩子覺得最值回票價的一個展覽
那裡面的每張手稿都讓人嘆為觀止
我和翁稚淳從一進去開始就不斷的讚嘆
我們大概讚歎了三個小時,到最後明明餓的要死還要假裝興致高昂的讚嘆這樣
這個展讓我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弱
而且有好多新素材跟新點子讓我好想去研發
迪士尼的每個故事真的都好有內涵
實在是太絕了
我都已經讚嘆到詞窮了



回家之後讓我非常想要去看天外奇蹟
不過我在PPS裡翻找了非常久竟然都找不到
就在我找的心灰意冷的時候才發現
原來這玩意在PPS的世界裡叫做飛屋環遊記
到底是什麼鬼? 這就跟玩命關頭被翻譯成速度與激情一樣的愚蠢

天外奇蹟真的大推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因為有人跟我說我的哭點很可笑。
可這部真的超感人欸
我最喜歡的是後面老爺爺終於到了老奶奶(Ellie)小時候最想去冒險的地方-天堂瀑布
之後老爺爺再翻開那本Ellie's Adventure Book
才知道原來老奶奶覺得人生最快樂的事情就是能夠跟老爺爺在一起

cross your heart
這是他們約定的方式:-)



-
當然 看到這裡你們可能會很wonder不過只是看看展覽到底忙的點是什麼
這些當然都不是忙碌的點嘍

上了大二之後我名其妙的在一個瞬間的變成設計組的leader
然後因此得負責很多的事情
當然還包括去跟惱死人的文創做溝通跟聯繫
還有要常常連絡那群外系跟旁聽的同學(這實在超浪費電話費)

每一堂課的老師都會記得你
也不會忘記交代你很多事情
上課的時候他想問問題第一個問的就是你
你也得負責把每樣作業都記的清清楚楚 這樣才可以告訴別人該如何行事才好
像剛剛我這邊打到一半
就不斷的接到教授的電話跟簡訊來與我商討事情 這就讓我不得不嚴肅與專心
所以這是忙碌一


至於忙碌二

我現在正在當一個打工魔人
自上一個貼心板橋家教小孩之後
現在我接手徐思思的家教小孩
他們家住在超豪華的信義區外圍的挹翠山莊
那兒是吳宗憲跟張小燕住的高級地方
不過咧,最悲情的是他們家在半山腰
只有一班藍5會開上山 如果沒等到就要走路
晚上走那條路真的很可怕
我這輩子從來都沒有覺得走一條路這麼詭異過
有一次我去代班所以比較早去,我那天才發現原來那個山上隱沒了很多奇妙的小廟
真是要人命的嚇人與詭異
不過當然 柳暗花明又一村

雖然這句好像不適合拿來用在這。

但是右邊是山,左邊卻是很美麗的101
從他家開下去就是紐約紐約跟市政府那一帶了


那小孩很皮
現在是小學二年級
不過他已經被我收服了
他最喜歡跟我討論火影忍者跟遊戲王還有神奇寶貝
其實讓小男孩乖順於自己就是要比他還要懂更多東西(是在宅這方面)
還有,你必須要了解男孩心中的熱血!
我想他一定很wonder為什麼我感覺什麼都知道(聳肩)
而且我在帶他的第一天就跟他說

我是陪你念書的姊姊,不是你的老師

其實我只希望他把我當一個朋友就好 哈哈
所以他現在還會與我溫馨的手牽手送我下山等車

而且他弟超可愛,他家的狗也很可愛
那隻狗很愛跟我撒嬌,所以牠時常在我腳邊翻滾
我一直在想
面對一個陌生人 牠不是應該要對我大聲吼叫才對嗎?
不過我所期待的畫面目前還沒出現就是了



現在一~三我都要去家教
而且我那三天的課都是10堂滿堂
然後我回家就11點了以至於我作業全部都得在假日趕完
不然暴斃的那天真是指日可待


-
之後 我的禮拜四也是10堂滿滿
晚上要奉獻給社團
然後回家之後
就要開始繳盡腦汁的寫鐵肝電郵
鐵肝電郵是我們設計組提醒大夥作業的玩意,當然 這也是我創設的玩意
這些是忙碌三

雖然我一直以為自己上了大學很低調
可沒想到到最後還是走到了這一步(聳肩)
我常在想我該如何如何 才可以幫助大家更多
既然有這個職位就有這個職責
所以我還是會好好的把我所有該盡的責任都弄好:-)
而且每次聽到有人跟我說
"郭豫君 現在大家都很需要你!"
我就覺得我好像不應該隨便才是


-
對了
因為上課需求 所以我購入了一台新筆電


是美麗的白色,不是高調的粉紅色
也不是被抨擊像計程車的大黃蜂色
它很強大 拿來玩電玩都沒問題
我花了千把塊去買它的配件 像是散熱器 三合一滑鼠墊跟筆電包balabala...
可它很重
每天都提三公斤的東西長途跋涉真的很累
搭捷運的時候你們都不知道我有多想把它放在坐我前面的阿婆的大腿上
我想我的肌耐力真的需要好好訓練一下


不過它雖然重

它還是我的好電腦。




-


上周末是迎新,我是忙碌的小旁白與小隊輔
我想迎了新我們就都變舊的了
這次的迎新大家都付出很多,不過因為場地的關係沒辦法表現出100%的成果
不是瘋狂的回音就是瘋狂的噪音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香蕉對外面大吼,"到底哪個王八在騎絨毛怪!!!")
不過沒關係 因為所有的人都依舊給與了100%的熱情


我想我可能一直都會是個隊輔命
因為我很喜歡直接跟人相處的感覺:D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學妹(就是在我旁邊的那位)
而且大家都說我們好像
然後說越看越覺得詭異這樣= =
她也是個outgoing girl
如果她跟我同一屆,我們一定會是好朋友

對了 那張照片的 左三 是日本女孩喔
她實在很有趣,我有跟她一起玩很多大地遊戲關卡:D





還有,這張照片是在是非常青春


sophomore :D
 





-

最後來個版面給澳洲男孩
謝謝你的維他命
我最近實在累的要死我想它會有一點延年益壽的功效
對於一個素未謀面的人你還是可以對我如此的友善真的讓我很意外
thanks a lot
有機會在台灣碰到你別忘記我說過要請你吃頓飯:-)
-














-
sorry, i'm not a perfect girl

我時間分配的能力實在太弱
導致我留了太少的時間給自己
以至於留了更少的時間給你

其實我好像很多地方都很弱喔?
不過我講廢話的能力倒是挺強的 哈



其實時間過得很快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每天都有事做的關係
現在的生活好像是放映機開16X這樣的播放
這樣也好
哪天我完全閒下來的話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攤手)

就像我說的
don't be such a worrywart

所以別想太多好嗎:-)





























-

至於我這篇的分類是游泳
因為這禮拜體育課玩水上美式足球我是我們這隊的hero  哈哈
三比二的獲勝有兩分是我以生命換來的
好啦 其實是因為有隊友的幫忙讓我很輕易的得分
請不要因此誤解我的體育課是修水上美式足球(也沒這堂課˙阿)

真修這堂課我可能活不完這學期


我是修水中有氧的 謝謝。











-
最最後,這是我最近聽到最喜歡的一句話









"我愛她,並不是因為她漂亮,而是因為她比我更像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