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06 07 08

當我覺得人生應該補充點不營養的玩意時  在頂溪對面陸羽茶舖的珍奶綠會是最好的選擇
我購買過無數家飲料店的珍奶綠,它是唯一除了五十嵐之外的五顆星星(星星是我給的)
一杯珍珠奶綠少冰七分甜,謝謝。



-
上一次來寫日記已經不知道是民國幾年的事了
最近大家一直說我面黃肌瘦非常的可悲
而且我剛洗臉的時候發現我竟然出現了從來沒出現過的黑眼圈
這讓我開始正視會不會中風或是暴斃的問題= =
所以我這幾天決定瘋狂的早睡
我立志要睡到人腐床爛





雖然我還是定了鬧鐘。






可是鬧鐘根本是一個空虛的存在
它在我的夢裡就只是一個會叫的垃圾罷了
昨天章魚哥(他是我的眾多堂課教授,並不是那個派大星的好朋友)竟然說我是生代表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誤會了什麼
因為我今天就這樣睡過頭miss了他整整一節課
相信章魚哥跟我是好朋友所以不會怪罪我的






-
我好像曾經提過現在的人生充滿了事件

leader
打工
作業
辦活動

噢對了跟你們說
2010年的兒美營我竟然變成了總籌
這是多麼讓人難以置信的事
所以我得另外花時間在開會、寫企劃書
還有其他總籌該要負責的事

前幾天碰到麵包人 他問我說我最近忙不忙
我說我忙得快暴斃了
他說
"可你看起來挺快樂"

哈 這不是好事嗎
雖然很多時候都覺得做這些事很惱人
像我禮拜五沒課原本想說要到處遊樂欺騙爸媽說我要去上學的
可我從開學到現在每個禮拜五還真的都是去上學= =
不過我想我以後回憶起來應該會覺得我的大學十分的多彩繽紛

如果家裡有弟妹是在國小階段的學童
歡迎來參加我們的

魔法門之 尋寶大冒險

親切歡樂的非肯姐姐我十分的歡迎各位的到來





-
如果生活只是充滿工作那有什麼意義

so,
遊樂與social也是必要的活動
雖然現在social大大減少
可偶而跟兄弟們吃個飯或是與姊妹們相聚
還有開個笑臉Y說說話是少不了的

我覺得我爸媽彷彿放棄了我一般
上次我在外面搞到一點多才回家
原本以為會有什麼毀滅性的報應
可我現在竟然依舊好端端的坐在這打日記




還有
怡安兒借了讓會讓我人生毀滅的很歡樂的模擬市民23
模擬市民1是我小學的時候玩的欸
現在它已經進化到一個畫面十分amazing的情形
這遊戲你所扮演的角色就像是一個god 你可以控制你的小人做任何事
包括改變他的性格跟它未來的發展(不論是感情還是事業)
還有裝設他的家
你也可以殺了他們
如果他明明很笨拙你還硬要他去煮飯就會失火
去修燈泡或電視就可能會被電死
如果你要他下水游泳然後把梯子拆掉他就會游到溺死
也可以孤僻到死 或是天天要他去拜墓碑,他就會得憂鬱症
不過以上我都還沒有想要去試的意思
畢竟我的內心很健康

不過燒死有時候是難免的= ="
他們要這麼於笨自己被瓦斯爐搞成這樣我也沒有辦法...

我之前小人很饑餓 我還一直硬要她鋪床結果瞬間倒地










因為她餓死了。





是真的餓死 然後死神就跑出來把她帶走
害我只好讀檔重來


我最近一抓到能免強遊樂的空檔我就會稍微玩樂一下
這遊戲會讓人像中邪一般的陷在裡面
張sir就一直難以想像我竟然會花一堆時間在這件事上= =
說不定我真的有問題 哈哈

它有一個資料片叫做夢幻大學城



我讓我的小人走上一條與我相同的藝術道路
然後讓她的大學四年過的又充實又瘋狂
功課還超好這樣
所以她變成了一個閃亮亮的風雲人物
(可她卻一心想跟我創造的另一個帥哥結婚不知道是哪招)
不過因此我上禮拜六完全沒做任何作業
我在一天內讓我的小人大學畢業。



它的課程名稱其實挺幽默
每一個學年都會有一堂主修課
大二這一學年的課程叫做

"油畫和其它讓自己中毒的方法"

這是不是該讓西畫組的瞧一瞧?



我記得大四的主修叫做
"沒騙你,這就是藝術"

所以我現在做的所有事情包括SOCIAL跟睡覺其實都是藝術
然後
我也沒有騙你





-
好啦我快講完了
突然想到一件事我一定要說
我今天真的超白癡
上次上課的時候同學們與我相約好今天放學要到女宿舍的交誼廳討論報告
就在討論完大家跟我說再見之後我就起身想說要離開

結果


































砰!!!!!!!






























我撞到電視






















而且是超大力
不是頭頂撞到那種 是頭側擊電視這樣
霎時我還沒反應過來剛剛到底在幹嘛(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用腦過度反而變得異常遲鈍)
女交誼廳瞬間傳出不同系不同人士發出的一堆驚呼與驚叫聲
因為那時候交誼廳裡充斥著看康熙的人們
我竟然還非常平順的轉過去安撫大家說沒事沒事
等我出了交誼廳才想到說
我剛撞到電視欸


人生可以有幾次撞到電視?
你可能會撞到冷氣或是公共電話
甚至是汽車
可你卻很難撞到一台掛在牆上的液晶電視








-
前幾天我跟家教小弟在討論誰比較白癡
(這真的是最後一段了)


我說
"每天功課都寫超慢的人是白癡"





他說


"每天功課都到半夜才做完的才是白癡。"

















-

Sometimes in life there really are bonds formed that can never be broken. Sometimes you really can find that one person who will stand by you no matter what.

Maybe you will find it in a spouse and celebrate it with your dream wedding. But there's also the chance that the one person you can count on for a lifetime, the one person who knows you sometimes better than you know yourself is the same person who's been standing beside you all alo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