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0 11 12 13




-
沒想到已經到了13
我明白這是意味著什麼:-)
-



也許,我們的人生都需要平衡一下
也許,我只是需要一個深呼吸的時間
還有一個伸伸懶腰的空間




這裡是烏來
小火車轟隆轟隆
瀑布在對我呼喚
森林在向我招手
我想這應該是不顧一切丟棄俗事的喜悅





喜歡說走就走的即興
我想我的人生的確需要多一點的即興




當一頭埋在一堆事情裡的時候
總是會無意間錯過不少東西
有很多不曾注意過的人物其實他們一直都在
可我們卻因為自己的忙碌從未佇足去留意

或許 是自以為的忙碌
因為我們總是會無意間放大自己的忙碌



-

久久沒相聚的各位感情依舊
(沒有所有人一起的照片欸是哪招)
很喜歡這樣 沒有有沉重心情的大笑
還有那些老到要爛掉的八卦
以前曾說 老了要一起去公園甩手
到時候應該還是會很熱鬧:D



-
郭老師
現在在這個社會上我好像常常被這樣稱呼
包括接兒美營家長的電話,不是郭小姐就是郭老師

老師老師
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被用這個名詞叫著
雖然現在我人生最怕的
就是以後真的變成郭老師。


目前我兼了兩份工
一份就是那個語出驚人的小弟
一份是我現在禮拜六會去南港教畫畫
我在教一對兄妹 很乖但有點文靜
有時候會覺得哥哥文靜的詭異
不過他是一個喜歡打棒球跟籃球的熱血男兒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突破他的心房:D
這禮拜他們很喜歡我教的東西 看著看倒是也覺得挺欣慰的

"郭豫君你是想葛屁嗎"許騷包說
還有不少人一直在納悶我是不是活膩了才去兼兩份差
不知道欸 哈哈 也許我是想要自己可以好養一點(?)→現在很流行打問號
我只能說在這條路上我真的學到很多
雖然很累 但我想值得
畢竟哪件事不需要付出代價




-
在我消失的這段時間裡
我做了無數個作品(作業?)
以至於一直沒時間上來打些東西:-(


(這是老鼠的演退史)


(三姑睡與六婆宅 我到現在才知道nerd是宅人,它有廣仲襪 多fashion)


(這是我用以拉(illustrator)畫的 哪邊感覺好?)

                    
左邊的杯子很酷吧 雖然是我畫的可我還真的覺得它有點酷 哈哈
還有是的 右邊的是我 可我還沒畫完


要展現自己的特色好像也不是不容易
天下第一 神劍軒轅
我那些紋路實在很想打哈哈
這些我通通還沒畫完

對了我有沒有說過我成功的預購到了雲之遙的攻略精裝版了:D





-
一直以來我都很樂意用我不怎麼強大的能力去幫助別人
但最近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內心還是渴望擁有一些自己的時間
我想 忙碌到一個wonder自己在忙碌什麼的情形已經有點不大對
這應該就是要我平衡一下的時刻

我可以利用這些時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去陪陪自己想陪的人



一年前的自己
是一個遊手好閒自以為忙錄的大學生
外兼一個孩子王小隊輔

啦啦


兒美


藝術節

說快不快 但一年就這樣過了



一年之後
變的有點飢黃(?)


(為什麼這張看起來如此憔悴?)

現在是一個有些許責任要負並且夜以繼日的角色
說實在的常常會有點擔心自己
會不會組上的事沒弄好
會不會這次兒美營孩子招不滿
會不會做的作品被老師打槍
會不會又因為那些自以為的忙碌而忽略了重要的人
或是,
需要你的人

噢 我想我才是一個worrywart
也許
該學學流浪者的瀟灑
也該靜下來想想自己夢想

九把刀說
夢想就是說出來會被嘲笑的那種才有實現的意義












-
在一個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呼吸的夜晚
想起小時候陪我闖蕩世界的兔子玩偶
想起那些失眠的夜裡唯一陪我說話的魚

想起第一次捱不過思念心就要崩裂的感覺
與那些分不清過去、現在、未來的邂逅與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