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圖可以得知
如果girl scoring a 0 on looks
那總得分就是可悲的零
有沒有這麼殘酷?




最近發現有好多人會來默默關心我的小生活
會不會太害羞了一點
這叫我如何拿捏應該打什麼東西才好呢 哈



-
又是一大段時間沒來打打東西
最近可悲的我又很弱的生了場大病
我在可怕的嘔吐地獄中不斷的輪迴
在家裡倒了四天
這也許是我長這麼大最重病的一次
就是這樣
像個孕婦般不斷的嘔吐是今晚的康橋
馬桶跟這個世界都為我沉默了我想
也因為這樣 害我兩個禮拜都沒去打工

還因此而大瘦特瘦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變很瘦
而且我現在用鍵盤打字還覺得沒什麼力氣
我不想再消耗自己的壽命
現在開始我都要早點睡覺
不再要命的過度勞累是我的新目標



但這學期課變很滿
然後我又去兼了一份工作。


也許他說沒錯
能夠有錢賺不能錯過

雖然這樣有點俗氣 不過治裝費伙食費交通費用具費電話費哪樣不是得靠自己賺呢


總之我會好好活著
畢竟我有很多願望想在25歲前完成
像個貪心鬼一般
例如
學會騎腳踏車
然後考個機車駕照當個開車族最討厭的機車騎士
看場演唱會(如果是蕭敬騰的我會很開心)
去一次六福村
環一次島
學會認這個世界的路

還有
考上我最想念的學校


我只剩下一次機會
這次我一定不會再像兩年前那樣的失敗


所以還有好多事要做 不可以這麼弱的過日子





-
又到了4月 四月是藝術的季節


親愛的各位我又有作品要展覽了噢
雖這次依舊是在米克諾斯那家我已經吃到不想再吃的餐廳=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32號)

不過如果你們很想念我想要來找我
我當然還是會當一個熱情的東道主

這次的商圈聯展叫做”然後‧and then”
在這邊謝謝一下柏元兄
他在我找不到人求助的時候展現了無限強大的英文能力
Thanks a lot :P


“And then, he lit up the night”
然後‧
他從我的夢裡偷偷把星星帶走了
然後‧
他點亮了這個夜
然後‧
The glowing spots set the dark sky ablaze
-
星空裡閃爍的光
它給你許多夢想‧許多希望














-

網路上建立起的關係是脆弱的
因為關了電腦就什麼也不是
所以對不起
我並不是很相信網路所維繫的東西

-








-
大部分的時候
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也許很多事情要先學著放下
不知道自己是真的忙錄 還是只是想要用工作來麻痺自己的牽掛
有時候我好像不斷的假裝自己過得很好
其實我並不快樂
我知道人都害怕孤獨
但不知道現在的你是否孤獨
關於這 其實我知道我可以做的更多
但不知道需不需要我做的更多

我期盼自己可以當一個漣漪人
也就是所謂的ripple maker
可以把自己的快樂散布給身邊的人
但前提似乎是必須先讓自己快樂
其實我很高興我能再這樣的環境學習跟生活
因為有朋友們 讓我可以在人群中忘記我無法忘記的
也許我只有在那個時候 才不會覺得孤獨或是寂寞
有時候一個人生活是挺累
但我明白不可以這麼不懂事
所以要學會堅強 這樣才會成長
畢竟沒有人能永遠陪誰











-
也許我有點想要離開
如果有一艘帆船 我就可以出航

好久沒去看電影
原來電影院的座位間距離有這麼近
好久沒有坐別人的車
原來主駕跟副駕只有一隻手的距離




And I’m officially missing some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ki Kuo 的頭像
    Kiki Kuo

    你踩過我的足跡

    Kiki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